close
已經好久沒打網誌了~
一整個沒fu

雖然最近每天都很晚睡
但還是什麼都沒有做   囧
 週二週三要去公民訓練 (俗稱:大露營)
說實在的我真的不期待
我想我不是outgoing的人
這次也是我第一次露營
練習的是我很抱歉
大家都很辛苦
不過第一天去了之後
和那週三沒練
我就沒勁了

最近開了一團VONO團
擔心很大箱  (一共70盒)
希望快快解決~

文章部分有一篇MOS.一篇ORBIS.一篇Chifure想打
但都還沒打   囧
VoCE.跟MAQUIA大賞有時間想打

最近真的很愛雜誌
變成雜誌控了XDD

好多DVD沒看
日劇進度也落後
大概會先看鹿男跟薔薇吧!
比較期待春季檔的說

入手一批ayu單曲
10張只要470
好便宜!!!  開心~

感謝采寧的蛋糕
和氣質美少女(笑)的簡訊
老媽也傳了一篇催淚簡訊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v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