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G0042.JPG
Mr. Van

今天跟郭阿明陪郭阿堯去了台大附近買書~

對天佑很不好意思 讓他等那麼久
(直接打名字應該沒關係吧@@)

今天似乎是第一次進政大書城

價格很漂亮 雖然沒有誠品那般的氛圍

但整齊.明亮的書店也足以讓人流連忘返
(畢竟三峽的書店很少啊><)

價錢真的不錯 (再次強調)

因為都沒有 於是要轉戰北車

剛好也到用餐時間

晚餐也就近解決

BUT

吃的是KFC

這有沒有天理啊

到台大附近竟然吃KFC

其實是好久沒吃KFC

&

郭阿明沒吃過KFC (shocking!)

&

三峽只有麥當當

不過KFC跟MOS 我還是愛MOS (灑花~)

其實可可蛋塔挺好吃的 但感覺比以前小 而且小油

如果麻糬能多一點會更好

吃完KFC就分道揚鑣?!

郭阿明跟郭阿堯就跑去北車買書了

我一時興起打給Mr. Van

想說不知他有沒有空

結果他有空耶

Mr. Van騎車很穩喔~

我那麼地heavy (BUT 我不是史迪奇><)

真是辛苦他了~

既然Mr. Van有打背景介紹

那我也打個小小的簡介好了

國三同班一年

高一同班

高二高三坐火車的夥伴

還有一起參加RSSF07

兩個人聚再一起時 戰力似乎頗強?!

小麥麥首當其衝

我記得有次英文作文'My Best Friend'就是寫Mr. Van

大概就是這樣囉^.<

最後他如願上了台大心理

而我

意外上了北大

因果啊 因果

我到底坐了什麼呢?

蛻變

對我而言似乎不是件易事

喔喔

突然嚴肅了起來呢

112男一窩跟曉日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曉日樓

內部空間有比較大

獨立衛浴 (有好有壞)

不過112的床比較大就是

書架的排列我比較喜歡

但Mr. Van的火龍果也太有爆點了!

Mr. Van的兒子 (其實是室友啦~)

真是太古錐了!!!

說他天然憨 如果他看到希望不要生氣><

最萌的事是最後他真的抱著派大星在讀書

超可愛的!!!

而且還是學測一次就拿了5個15級分呢~ (沒有15級分的人淚目)

以後一定是位好醫生

對Mr. Van不用太客氣沒關係 tztz

把他的條碼貓搶過來吧^^b

Mr. Van問我他的16吋筆電大不大

我回答好小喔XDD

因為我是桌電配22吋螢幕

對於阿宅如我這樣地組合比較適合

正翰出團 建緯去彰化

最後跟Mr. Van去逛誠品跟政大書城

Van買了日文學習書跟大江大海
(天音:某人的第二外語自學計畫呢???) 

我也推薦他我的愛雜"MONOCLE"

以書會友的感覺真的很好呢

有機會下次一定會打擾一晚的

一起向夢想前進吧

DO MY BEST

這次的拜訪讓人好懷念

看了Mr.Van的網誌我好感動
(史迪奇那句除外~) 

這篇拖搞了兩天...

但我還是生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v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