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豆漿+柳丁兩顆XD
午餐:很囧的家家
晚餐:蔥油餅(綜合口味的說)
今天還有宵夜:50嵐波霸紅茶拿鐵半糖去冰+misdo六小福(老媽買的)
吃完這些我大概爆肥 (不是本來就很...)
估計2350大卡 多出好多喔><


今天早上的火車車廂站到了個好位,到學校之後就去打掃,好熱啊!留了爆多汗,最近都如此,我真是冷熱不分!
化學:老師一樣很好玩,今天一樣展現了手肘神功,強a,對了,老師換鞋子了是FILA的,之前那雙明明很炫,幹嗎要換呢?
地理:很relax,不過今天有說八卦嗎?
國文:穿裙子,老師好像只穿過一次吧?不過跟老媽討論後,穿絲襪可能趕時間,所以沒有穿平!
數學還是數學,英文還是英文,就很ok啦~
歷史:檢討,林伯只考了80,筆記抄的很辛苦耶,下次在加油吧!不過我覺得我有抓到方向了

今天陪安安.賈維凡做壁報,終於完成了,不過我也沒吃到晚餐就是了

補習:上半堂文殷依然是文殷,下半堂Albert依舊很好笑

回家才知伸沒去補習,剛剛又看了一次演唱會dvd,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v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