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聲明
個人對音樂的素養並沒有很高
所以以下心得都是很直接的
(也就是沒有很多專業字眼)請見諒XDD
2007/05/30 aiko-シアワセ
很輕快的歌曲,聽起來就是
aiko的曲風,聽起來很舒服,可以讓人平靜(就我而言啦!),好想收其他張專輯喔!

2007-06-06島谷瞳-Neva Eva (永不放棄)
一首很動感的歌曲,自己覺得跟
Dragonfly蜻蜓曲風類似,不過不知為什麼島谷瞳的銷量(日本)感覺不是很好
不過PV拍的不錯,b面沒聽過,所以不知!

2007-06-06KAT-TUN - 喜びの歌(歡喜之歌)
赤西仁回來的第一張單曲,不過他跟龜梨在PV中我覺得都不好看耶!(好妖)KT迷別打我,歌曲就一直重複喜歡你,沒有太大感覺,KT目前最喜歡的是
在我們的城市裡

2007-06-06高杉さと美- 旅人
avex新推的新人,前奏應該算電子風,不果整首給我的感覺像民謠,演奏樂器很像是國樂,銷量目前有26,557,我覺得還不錯!

2007-06-06山田優- FLY SO HIGH
山田優的第三張單曲!比前兩張喜歡!聽起來就很有夏天的fu,標準的夏日單曲,不過歌詞穿插好多英文 囧,不過銷量首周都幾千張,這張首周好像沒有進前30?(忘了),PV中的山田優好像有比較黑了?

2007/06/13 DREAMS COME TRUE-君にしか聞こえな
感覺是一首比較悲傷的情歌(就我聽起來的感覺而言),這首後面的部分很喜歡,有很多合聲,不過起來比較喜歡上一張耶!大版LOVER,因為我比較喜歡快歌,而且歌詞很好玩XD

2007/06/27 ケツメイシ-また君に会える
這首是大推的夏日單曲,最近瘋狂repeat,這是ANESSA今年的廣告主題曲(之前是
BONNIE PINK-A PERFECT SKY),很有夏天的fu,聽了就好像置身在海邊!此外,這首的PV是蛯原友里(ebi-chanXDD)擔任女主角,哈哈!
蛯原大好
不過決明子是TOY'S FACTORY,所以根本不可能有台壓,封面還是
ebi-chan,等朋友去日本時,再請他買XDD 

2007/06/27倖田來未-FREAKY
這張是4A單曲,不過只拍兩支PV 囧,看家族,大家好像都比較喜歡4 hot wave,不過我比較喜歡這張耶><
FREAKY-這首很倖田風!Get Up&Move!!有點像吧!不過沒有讓人驚艷的fu!
-就比較輕快,聽這首時讓我想到I'll be there,倖田唱這種輕快曲風,還是比較喜歡恋のつぼみ!
Run For Your Life-這張裡面最愛的一首!!!節奏感很重,偏美式風格吧!PV也很讚的說~,在書店看6月台版ViVI時,好像有說這首的創作靈感,不過我忘了 商
girls-自己覺得這首跟GO WAY!!.With your smile有點像,鬼打牆嘛?
小小結論:這張封面很...,自己去看吧!點我  特典耶!不過台灣應該沒有(在自high嗎?)初回有收混音版本,應該不錯,像BUT的原版跟混音都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v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