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點名又來囉!! 
 
1,,各位寶貝們.....有收到表示你被我點名囉︿︿"
2,,請用自己の風格回答問題吧....!!
3,,不可以故意亂填噢! 謝謝噢!!
4,,內容有些是我自己亂想的....不要見怪---  
5,,有8大題篇數,共56題
6,,寫完後會給你/妳一個獎勵のKISS (但要來我家找我拿︿︿" 哈)

 

★開始囉

-part1- (基本題)


1,, Q:你的姓名是
  A: wi

2,, Q:年齡是
  A:16

3,, Q:生日是
  A:2月22日

4,, Q:星座是
  A:雙魚

5,, Q:身高呢體重呢
  A: (號稱165)  體重(這是秘密)

6,, Q:性別是
  A:男

7,, Q:職業呢
  A:高中生


∞∞∞∞∞∞∞∞∞∞∞∞∞∞∞∞∞∞∞∞∞∞∞∞∞∞∞∞∞∞

-part2- (友誼題)


1,, Q:你最愛你週遭的哪個朋友?
  A:愛? 我只分熟跟不熟的

2,, Q:你最討厭的是誰?
  A:都還好,我很隨合的

3,, Q:最討厭哪種女生?
  A:都還好,沒特別討厭的

4,, Q:最討厭哪種男生?
  A:
都還好,沒特別討厭的

5,, Q:你喜歡你現在的朋友們嗎?
  A:Of  course~~  (不然交朋友幹嗎?)

6,, Q:你的朋友中有哪個人值得你欣賞?
  A:每個人都有我值得欣賞學習的地方  (同伸的說法)  

7,, Q:有哪個人是跟你很親密的好朋友關係嗎?
 A:都還好啦~


∞∞∞∞∞∞∞∞∞∞∞∞∞∞∞∞∞∞∞∞∞∞∞∞∞∞∞∞∞∞

-part3- (愛情題)


1,, Q:你現在有喜歡的對象嗎?
  A:沒有

2,, Q:兩個人是什麼關係?  (普通朋友,,無話不談,,好哥們,,好姊妹,,早就是情人了,,早就是老公老婆了)
  A:都說沒有了

3,, Q:你認為,,他對你的感覺是如何?  (普通朋友,,無話不談,,好哥們,,好姊妹,,早就是情人了,,早就是老公老婆了)
  A:哄~

4,, Q:你認為他對你很好嗎?
  A:唉喲

5,, Q:你認為他個性如何?
  A:我在裝可愛XD


6,, Q:你們兩個會常常吵架嗎?
  A:><

7,, Q:現在你最想和他說的一句話是什麼?
  A:還沒找到啦


∞∞∞∞∞∞∞∞∞∞∞∞∞∞∞∞∞∞∞∞∞∞∞∞∞∞∞∞∞∞

-part 4- (食物題) 


1,, Q:你最愛吃的食物有什麼? (3樣)
  A:巧克力 冰淇淋 各式各樣的麵

2,, Q:你最愛喝的飲料?
  A:五十嵐 或 牛奶

3,, Q: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
  A:我討厭它漲價

4,, Q:愛吃烤肉嗎?
  A:很愛

5,, Q:愛吃火鍋嗎?
  A:冬天長吃自家製酸菜白肉鍋

6,, Q:喜歡吃家裡的煮的還是外面買的?
  A:喜歡自己做的創意料理(真的很特別喔!呵呵)

7,, Q:喜歡吃甜食嗎?
  A:超愛的   甜食最高


∞∞∞∞∞∞∞∞∞∞∞∞∞∞∞∞∞∞∞∞∞∞∞∞∞∞∞∞∞∞


-part5-  (興趣題)


1,, Q:喜歡什麼運動?
  A:羽球 

2,, Q:接上題,為什麼會喜歡?
  A:就喜歡阿

3,, Q: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A:朋友

4,, Q:你最喜歡做的事情?
  A:睡覺  看書  看電視  上網  聽音樂

5,, Q:喜歡跑步嗎?
  A:有點不喜歡

6,, Q:做什麼事情會一直讓你想到一些人?
  A:我看不懂題目耶?

7,, Q:你喜歡打人嗎?
  A:看是誰囉?   (看是不是好人

∞∞∞∞∞∞∞∞∞∞∞∞∞∞∞∞∞∞∞∞∞∞∞∞∞∞∞∞∞∞

-part6-  (雜七雜八1)

1,, Q:最愛的書名?
  A:沒固定的 喜歡都會愛情小說(不過都是外國作者寫的,國內的看不習慣)

2,, Q:最愛的遊戲? (線上)
  A:沒有

3,, Q:最愛的偶像?
  A:浜崎歩 絢香 倖田來未

4,, Q:最愛的顏色?
  A:白色 淡藍 不過最近有點愛淡淡的粉紅色 

5,, Q:最愛的數字?
  A:9

6,, Q:最愛的寵物?
  A:我只養過金魚耶!  如果可以,我想養海豚

7,, Q:最愛的節目?
  A:MS 日劇 電影 卡通


∞∞∞∞∞∞∞∞∞∞∞∞∞∞∞∞∞∞∞∞∞∞∞∞∞∞∞∞∞∞

-part7-  (雜七雜八2)


1,, Q:哪個北鼻會聽你說心事?
  A:我媽  MIKI

2,, Q:你認識中,哪些人最正?
  A:以前國中有好多  (是真的)

3,, Q:你認識中,哪些人最帥?
  A:都很帥~  哈哈

4,, Q:你會抽煙嗎?
  A:我

5,, Q:如你有網路的 賊賊,,勾勾,,拔拔,,麻麻 你最想和他們說的一句話是?
  A:How r u today?

6,, Q:拍照常比的動作是?
  A:當然是可愛囉!

7,, Q:覺得自己唱歌好不好聽?
  A:個人認為要多加訓練(我很有自知之明)

∞∞∞∞∞∞∞∞∞∞∞∞∞∞∞∞∞∞∞∞∞∞∞∞∞∞∞∞∞∞

-part8-  {KUSO題}

★kuso篇
請先用第一直覺想到的7個人
填入下空格,才能開始做題噢!

[1]伸

[2]阿拜(喜歡w-inds那個)

[3]安安

[4]蓮霧

[5]林軒

[6]正翰

[7]阿醜(喜歡安室那個)

PS我認識兩個阿拜
1,, Q:如果[3]發現,[1]和[2]在吻來吻去的,你認為[3]有何想法?
  A :他又不認識
[1]和[2],不過女女耶!

2,, Q:如果[6]哪天約你出去,後來又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A:整個很囧...   去找一和或胖胖唐吧!

3,, Q:如果[7]哪天突然衝去你家找你,你的反應會如何?
  A:你知道我家在哪嗎?  嚇到~

4,, Q:如果[1]和[2]和[4]和[7]發生四角戀時,你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A:精采耶~很特別的組合,週日全新偶像劇XD


5,, Q:你覺得[3]唱歌好聽嗎?
  A:還不錯阿!令人驚艷

6,, Q:你覺得[5]人很好嗎?
  A:OK啦

7,, Q:如果[3]發現[5]和[6]在他家,你覺得[3]的反應會是如何?
  A:為什麼會去他家  不單純喔!  3P?

∞∞∞∞∞∞∞∞∞∞∞∞∞∞∞∞∞∞∞∞∞∞∞∞∞∞∞∞∞∞

★終

要點名噢、
各位寶貝們  緊不緊張阿!?

還是一樣,因為我是好人XDD
所以不點人,看看我人多好阿!  哈哈哈~

(自high,自high,自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v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