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了一個多月才寫完的心得>< 
感謝MIKI送我試用

日本官網:http://www.shiseido.co.jp/aqua/index.htm


原圖點我
豐潤化妝水-豐潤乳液-導入液EX(從左而右)

豐潤化妝水
質地:比CHIFURE美容夜稀一點
香味:這一系列一貫的味道,還蠻濃郁的,個人還挺喜歡
心得:把他拿來濕敷跟單擦過,不知是不是因為我是油性肌
           不會特別乾燥,加上平常沒使用化妝水習慣
            所以用起來很無感,對我來說是雞肋     囧
回購率:10%(除非跳樓大拍賣XD)

豐潤乳液
質地:有點小稠,但很好推
香味:這一系列一貫的味道
心得:其實這系列是標榜熟齡肌用,不過我跟朋友離50歲都還有好大的距離XD
           朋友是乾性膚質,所以他覺得很好用but我是油性肌,我適用嗎?
           不過一切都想太多,十分好用,大推!好吸收.很滋潤,不會過於油膩
   使用期間也沒有爆痘或粉刺的現象,通常是晚上用,隔天起來臉很嫩
   不過台灣定價好像偏高,所以會在考慮!
回購率:75%(最主要要看價錢)

導入液EX
質地:比CHIFURE美容夜濃,還蠻稠的
香味:這一系列一貫的味道,不過聞的出有酒精味
心得:其實導入液算是廠商噱頭,但實際效用還要實驗,因為我是懶人所以只有偶爾
   會用導入液這步驟,不過跟藍色美白那罐比,相較下紫色抗老這瓶使用感大勝
   紫色這瓶質地偏稠,可以直接用手拍打,省去化妝棉的步驟,不會到處流
   導入液最直接的效用應該是可以直接減少乳液的油膩感,感覺較清爽吧!
回購率:60%(手邊還有一瓶沒用完藍色的 囧)


原圖點我
導入液EX-豐潤乳液

話說紅色的AQUA LABEL精華系列好像11月要出了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v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