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時就看到樓層介紹上 B2有VALRHONA

話說Godiva (雖然發音像是哥待娃 但我比較喜歡嘎低霸XDD) 我好像沒吃過耶~

只買過一次冰沙, 覺得普普,而且要價140

不過沒時間, 於是這次就一探究竟

東西還蠻多的~

好多都好像試看看, 巧克力價錢是都還okay

不過說實在我也沒很仔細看tztz

下次再去一次囉~~~ (找藉口)

以前買是直接買磚, 好像100g100元還是200元

反正就比有包裝過便宜很多就是了~

可是我好像找不到那賣家了 (哭)

看到冰淇淋讓我眼睛閃閃發光!!!

店員人蠻好的, 我大概試吃了五種吧(笑)

請看圖吧:P

DSC03703.JPG

VARLRHONA是用貼紙貼上去的

湯匙就很一般, 衛生紙有商標跟壓紋(我忘記拍~)

DSC03701.JPG

上面是白色是杏仁泥 下面是瓜納拉80%

瓜納拉有70%跟80%

80%後味比較酸, 我愛!!! 所以是吃80%

味道很濃郁, 也很有層次

我覺得單吃巧克力比吃冰更容易感覺的出來XD

但冰真的是不錯~~~ 水準之上

因為算是冰淇淋控, 就失心瘋點兩球

要是兩球都是巧克力會太超過

於是就點杏仁泥, 其實有臻果的

我就想吃杏仁唄v( ̄︶ ̄)y

杏仁的香味沒有很重

(話說味道要是太重我會想到潔瓷XDD)

口感沙沙的, 味道就杏仁味但不會有人工感

算是很高雅的味道 (自以為XD)

下次我要試其他的!!!

可是什麼都不能吃, 吃這個後,

我只買了麥茶, 不然我會破產!!!

岩漿蛋糕股勾一下看起來不錯

(好像目前只有高雄店有)

列入清單 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v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