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 title
說真的怎麼會有人這樣呢?


要別人到垃圾也不早個十分鐘講

你以為每個人都跟你一樣穿內衣加短褲就可以下樓嗎?

為什麼要提早下去等

我不是沒有在注意音樂聲

還沒到樓下我就會下去了

我不知道我提早下去跟鄰居對看要做什麼?

一整個尷尬,我跟鄰居一點都不熟

垃圾袋很便宜嗎?

夏天垃圾沒倒會臭

但冬天不一定要每天到吧!



一整個就是幹

靠夭啦

你自己有講過做事有很多種方法

不是只有你的行的通



每天你老師的講

你以為這樣不會影響

幫你證明你錯了

只是沒當面

不是大聲就能嗆過別人

只是不想

你忍很久

但你知道別人也忍很久嗎?

自己不融入

也不要打斷別人

你以為自己很受歡迎嗎?

時常看到你

心情就蕩到谷底

我也沒有說不想改變

但是我很失望

跟你好好講

換來的是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

最後再補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v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