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鐺鐺鐺   心得終於生出來了
(我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囧)

要介紹的東西就是這兩罐果醬啦~
(照片不是很清楚 )

為什麼會買這東西呢?

因為主購Doco的網誌心得好生火
主購的網誌之一!!!
主購的網誌之二!!!
(感謝Doco主購提供)


(側面來個一張吧~)
左邊的是 蜜柑帶皮
右邊的是 夏季草莓
(可以點連結到代理商網站看超誘人實品照)


兩罐都有完整的中日文標示
話說蜜柑一罐是217大卡
       草莓一罐是355大卡
大驚!!!比我想像中高 不過也還好啦~畢竟它是用糖下去煮的
 (雖然我有整罐把它吃完的衝動)


封條,蠻不錯的設計


鮮奶土司加上蜜柑果醬


清明節限定part2  偽法式可麗餅(夏季草莓+新鮮桑甚)

食用心得:
蜜柑帶皮:一打開就有一股濃濃的柑橘香味,吃起來就是柑橘的味道
                 讓我想起了在日本採蜜柑,一次吃了十幾顆
                 (原本想放搞笑照片,不過不在手邊XD)
                 日本蜜柑真的好吃,而果醬就是把味道更加濃縮,
                 不過我沒有特別喜歡,因為它就真的是濃縮
                 比起單吃拿來入菜應該更適合吧!(之前看到主購文章有說)

夏季草莓:吃過後會覺得市售草莓果醬是什麼?
                 一打開來就聞到[陣陣的天然草莓香
                 而且裡面的草莓幾乎都是一整顆的,害我不知道要怎麼下手
                吃起來也是濃縮的草莓味,比起蜜柑,我比較喜歡草莓
                 甜度就是剛剛好,就是在吃高級水果的fu
                 不過我覺得再塗草莓果醬時,挺血腥的(大誤)               

最後來個果醬mix土司圖

依序是只有奶油的烤土司-mix-蜜柑帶皮-夏季草莓

千總果醬就我買的兩種都很適合加無糖優格或優酪乳,味道超讚!!!
價格就...
(之前在日本吃過無糖優格+藍莓果醬 好吃到爆炸)

因為本人懶惰的原因,所以以上兩罐早就吃完
又跟了主購一次團,這次是福王草莓跟紅茶+牛奶
版友分享的奶茶吃法好誘人喔!改天來試看看
之後再寫心得吧(慢慢等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v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